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蛋卷便当,蛋包饭便当,企鹅中式寿司便当,

这是这几天做的便当,其实做来做去材料就是那几款材料,主要材料还是蛋,觉得做便当都少不了鸡蛋,做面包的可以夹鸡蛋,炒饭少不了鸡蛋,即使单单将蛋皮卷起来也很好吃。最重要孩子喜欢吃蛋啦~~呵呵!

蛋卷,巧克力酱面包便当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蛋包饭便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企鹅中式寿司便当




6 条评论:

J.O 说...

看了都舍不得吃涅
你孩子舍得吃咩:P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佩服你们把BENTO做得那么好,我没那个耐心,而且做了会不舍得吃:P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可爱的企鹅寿司~

catdog 说...

每个便当都很美!!

米雪儿 说...

便当好丰富。。。也佩服你做的便当。:)

八爪鱼 说...

东东~~
他不吃的话,那我不是白做了,呵呵,其实他对于这类便当已经麻木了,哈哈哈。

鲸鱼~~
其实我也是没什么耐性的,只是mood好时,才玩玩下,很多时候也是随随便便的。

月~~
谢谢~~!

catdog~~
谢谢欣赏。

michelle~~
谢谢,现在孩子读下午班我才会做这样的便当,如果是早上的话,我可做不来了,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