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我开放这个家了~~

终于我还是把部落格开放了。一直以来这个家只是作为我在佳礼发贴前的草稿区,有时先在这里打好字才post到那里,由于我在佳礼的厨房楼建满了,所以索性就想将这个家开放了,让我还可以继续记录和分享我的烘焙作品。经过几个星期的整理,打扫,简单的家总算可以跟大家见面了,欢迎大家来坐坐呀,呵呵~~

7 条评论:

蔚蓝月夜 说...

八爪鱼
我来了。。
我来啦。。
yeah~
终于能到你家做客啦~

蔚蓝月夜 说...

yeah~
我第一个。。。
霸到头等位!!!

八爪鱼 说...

蔚蓝月夜~~
yeah, 你是第一个客人,欢迎欢迎欢迎你,呵呵~~

SweetFamily 说...

嗨!
我是从蔚蓝月夜那里溜过来的。
我在cari有看过你的帖,
很喜欢你做的料理。

我把你连接去我家了^_^

八爪鱼 说...

Sweetfamily
嗨!你好,欢迎你来!原来你也去过我的另一个家,谢谢!!

我也将你连接上!

天空蓝 说...

我从佳礼溜过来的,我是潜水人员,没在佳礼开过贴。

八爪鱼 说...

天空蓝~~
欢迎你来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