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西洋香菜鲜奶面包

孟老师的食谱,一款咸香面包。做上层配料时,忘了是用了含盐奶油,又放盐,结果是咸的咯。。

5 条评论:

sean 说...

八爪鱼,我来了!
还是得我吗?
我是wkloh.
我把你带回家了。
你的面包卖相真的很赞!

catdog 说...

哈哈!!!第一次來家坐,像很久朋友再见心情...我來吃面包...还有想念你的便当

八爪鱼 说...

wkloh~~
记得记得,原来是你,欢迎欢迎!!我也跟你连上,呵呵~~

catdog~~
久违了,谢谢你来看我,请你吃面包!!
至于便当,要等开学了~呵呵。

SweetFamily 说...

这本书我也有,
可是拿来看的次数比较多啦!
咔咔

八爪鱼 说...

sweetfamily~~
通常都是这样的啦,我也是看的次数比较多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