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3色土司

这个是孟老师的食谱,将面团用面包机打后,分成3份,分别加入可可粉和绿茶粉,然后编成辫子放入土司模去烤,我本想让它出来时四四方方的,不晓得是不是我的土司模太高,还是这次的面团不大会发,烤好打开盖时,只是中间平罢了,旁边两边都不到顶,不过这个食谱的面包的确很软,软到有点难切片,呵呵~~切开时看到3个颜色,是开心的。

13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羡慕你把面包做得那么好,很棒:)

蔚蓝月夜 说...

很美
很赞
很棒

sean 说...

美美的。。。。

~董夫人~ 说...

Octopus,
原来你开了部落。。
很开心。。
之前是看你的纭纶的。。
我真的很欣赏你的手艺涅。。
请多多指教。。

ariescovis 说...

哟~你们实在好厉害做面包!!!!

平淡一生 说...

你好~~
原来你有部落格噢~
我对你并不陌生,因为我也常逛快乐厨房。。
我连接你了哦!^^

美牙 说...

我找到你家来吃面包咯^^

美牙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其实我也没你讲的做得那么好,本来要做成四四方方的,结果出来,你看!上面凹凸不平的。

月,娴~~
谢谢。:)

mrs董~~
才开不久,因为在论坛的楼建完了,就在这里发帖,欢迎你常来哦!指教不敢啦,大家互相交流!!

ariescovis~~
打面团是面包机的功劳,我只是负责整整形,加东加西,呵呵~~

平淡一生~~
欢迎你来这里,我之前也有到你家去偷食谱呢~呵呵!谢谢!

美牙~~
来来来!!请你吃面包!欢迎你常来!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说...

亲爱的8脚sotong~祝你在这新的一年里~更快乐喔^^

J.O 说...

原谅我后知后觉
现在才发现你开了一个blog
祝你新年快乐哦

八爪鱼 说...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~~
叫我8脚sotong的,论坛好像有一位,似曾相识的感觉。谢谢你的祝福,也祝你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。

东东~~
不迟啦,我也是刚开放的,从东家逛到西家,怎样都回逛到的,呵呵~~欢迎你来!!新的一年也祝你事事顺心,还有还有,顺产哦~~:)

白娘 说...

三色蛋吃过
三色奶茶喝过
三色夹心蛋糕吃过
就是还没有吃过三色面包


很喜欢你的便当。。可爱,有创作力,最重要营养看起来都很好!

八爪鱼 说...

白娘~~
欢迎你来哦!!你没吃过,我就请你吃吧~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