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金瓜喜粄

圆圆鼓鼓的喜粄,看了很喜欢,这是凶妈妈的食谱,虽然搓团的时候有点困难,不过没有加多余的手粉,用anna的建议,用少许油搓揉就简单多了。出来的口感很好,QQ,软软的。很赞的食谱,谢谢凶妈妈的分享!



6 条评论:

蔚蓝月夜 说...

sotong
这我爱~
很好吃呢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来咯~~
吃了你这个,我还要把你带回家去:)

SweetFamily 说...

这个在我家也是很受欢迎的哦!
我很久没做这个了。

ariescovis 说...

哇~我喜欢喜板!
你好,我是靓师奶,从月家溜进来的,
顺便把你‘拎’回家。

sean 说...

这个我喜欢呢!
久久都难以忘怀。
嘻嘻。。。。

八爪鱼 说...

月~~
以前在外买的都是粉红色的,觉得有放金瓜的特别好吃,呵呵~~

鲸鱼~~
欢迎,欢迎你,要带我回家记得给我吃好料哦,哈哈哈~

sweetfamily~~
这种糕点看起来很普通,吃起来就不得了,老少都喜欢。

靓师奶~~
欢迎你来!也谢谢你把我带回家,呵呵~

sean~~
那你几时要做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