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金瓜芝麻球

油炸的甜点,我很少用那么多油炸东西的,这次用了很多油下,体重要提升了,呵呵.... 这个是蛮多功的,因为里面的红豆陷料是自己弄的,谢谢隐形人上次给我的红豆陷料食谱,自己做的话,甜度可以自己衡量。

外皮是加了金瓜泥和糯米粉和低筋粉一起混合做出来的,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用低筋粉呢?本来是要用澄粉的,可是我没有,也没有沾米粉,因为有些食谱可以用沾 米粉的,我两种都没有又懒惰出去买。然后从网上一个网站有说到可以用低筋粉代替,低筋粉嘛我有哦,所以就用这个代替了,不过应该会有差咯。。。其实我也不 晓得出来会是怎样的。

这个食谱说可以做24粒的,可是不懂是不是我揉到太小粒,揉了20多粒。面团还有很多,没力了,不管了,剩下的面团就不理了。。。就做那么一盘就可以了。

准备下锅的芝麻球

炸上来咯。。。

吃了一口,外皮脆脆的,有没有用澄粉的我吃不出来,呵呵。。

没有评论: